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第五天

第五天

这种感觉很不是滋味。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难过。
我很没有把握。
依然失魂落魄。

我没有找你,没有问你,因为你真的很忙。
你要在两天内赶完两份报告。
我想找你谈谈,可是你有会要开。
我想好好打给你跟你谈,可是碰巧你遇上朋友毕业典礼。
不想增添你的麻烦。

第五天了,我们连一句话都没有是说过。
我试着站在你的角度想。
我想不通。

这五天的时间就好像五年。很长很郁闷。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连闭上眼睛都飙泪。
你说你感觉不到我在你身边。
我又何尝不是呢?

驾车差点撞红灯,差点撞车。
原来我独自一个人时,是那么的脆弱。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也能告一段落。


凌晨    第六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