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思念的第四天

你是否还记得这首歌的旋律和背后的故事?
【Geudaen yeong wonhan nae anye boseo gijyo】

当中的含义是 - 今天,明天,或未来,你永远是我专属的钻戒。

我们的爱走到了今天,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点。
如果爱可以重来,我会为你放弃一切,多陪伴你,和你一起成长。

我对你的爱依然不变。曾经多么渴望你将是我最终的那一个。是否是时候要说再见了?纵使不舍,不愿,到了无法挽回的时候,答应我,一定要比现在更幸福,更快乐。

有时候,我选择扮无知,因为不想面对现实,不想失去你。

如果再重来,会不会稍嫌狼狈?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
四月五号,二零一五年,凌晨两点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