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15

那一晚

於是,今天我獨自去看了【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在台灣播映時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看這一齣戲。很多會說,這不是【那些年】的第二集嗎?我只能說【那些年】是一部以男孩子的角度去拍攝的青春電影;而【我的少女時代】是以少女的想法去拍攝的。其實說真的,一個人去看電影,真的很不好受,很寂寞。可是,因為很想你,所以才硬起臉皮跑去看了。

那一晚,我把放在心中的思念、憂傷和寂寞通通都釋放出來了。一個人駕著車,半夜的路上車輛很少,慢慢的回想剛剛看的電影。原來看著一部電影的時候,在這兩小時內,腦海中一直出現的人,其實就這有她。在這分開后的半年,我對你的思念只有增,沒有減。而我也知道,你已不愛我了。

就好像電影里的男孩,明知道女孩喜歡的是另一個人,卻一直都在她的背後保護她、呵護她,不讓她受傷。而我卻不知道一直以來我讓你圍著一段感情掉過多少的淚。為什麼男孩子永遠都比女孩子後知後覺。

每個人的青春時期都會做過一些愚蠢的事。不管一個平時多麼有自信、成熟的男人,當站在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面前時,瞬時間會變成小鳥。那天,你們爬完山后,我卻趕著去買了你很愛吃的臭豆腐,希望能給你一個生日驚喜。工作很忙,你也許幾乎沒有時間有機會去吃,所以希望能讓你減一減壓,笑一笑。那天,下很大雨,淋著雨去買臭豆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回到了少年時代。寧可自己淋濕也不願讓買個你的東西濕掉。

結果當吃完飯回家前的時候,原本想把它還有禮物送給你,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勇氣沒了。你回家了,我也把它扔掉了。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1:42am / 24 Oct 20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