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曾几何时

曾几何时,身边最要好的朋友 (不,是知己 ),许下一个宏愿:

“我一定要在我二十岁时前买到跑motor!”

中学时期的我们,乳臭未干,把这位知己的宏愿当成笑话。嘴里是在给他鼓励,心里在骂着臭小子,别再发呆啦!把书读好最实际!


三年后...


*Taylor Swift's Love Story铃声响起*

“兄弟,我在你家门口了!”

哇靠!一辆KAWASAKI ER-6f 就停在我家门前。然后我们交谈了一个小时就道别。
其实我没跟他说,他去U-Turn时我进门了。不知哪来的风把我推出门外,等候他路过对面的马路。

[KAWASAKI ER-6] 超强白灯,超酷的引擎声,在对面马路行驶而过。我们互相招手道别。这一别还真的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再见面。

转身后,心里很替他开心。他让我看到什么叫奋斗,他让我看到什么叫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真的很替他开心因为他赶得及在他二十一岁前用自己的钱来买跑motor。

兄弟,你让我看到什么叫为梦想而奋斗!你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