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我真笨

今天原本是和女孩去两人世界。

我们做完gym过后,就到Wendy's吃午餐。 (她请:P)

我们坐在四个印度人的后面,我就跟女孩说要不要换位因为后面的人聊天很吵。

她就很不相以往一样,坚持坐回同一桌。

其实那时候我早该就想到破绽!哈哈哈哈我真笨

————————————————————————————————————————

然后我们就吃吃薯条和pasta。刚开始吃,就听到后面有人唱起生日歌。

我就猜想是后座的印度人在庆生。(其实还打算帮他们一起唱搞气氛)

看到女孩的眼神好像变了,她朝着唱歌的方向看去。

我就回眸一看,竟然是一张一张熟悉的脸。

原来生日歌是为我而唱,原来蛋糕是为我而准备。

说真的,那时候真的很感动。我第一个反应不是说谢谢,而是人情大家的脸。

看看到底是谁出席。因为我知道,星期六是一个很好的睡觉天。

能够为我庆生而出席的人一定是很有心。我必须认清他们然后谢谢他们。

————————————————————————————————————————

好笑的是,那蛋糕的人竟然是大佬!感觉很ga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衷心感谢每一位出席的小孩。谢谢你们。没有礼物没关系,有心就好。

谢谢女孩。谢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谢谢你和大佬长途跋涉去到mont kiara买素蛋糕给我。

因为素食者不能吃鸡蛋。大家真有心 :)

今天我很开心可是你们害我没有心做功课!要打! xD

感谢:
晓薇
大佬
文明
JJ
Caselyn
以静
Ivy
Boss
Michelle
BL (bullet train)
Tom (新成员??xD)





特别谢谢女孩 :) 虽然今天提早为我庆生,可是却使我送她礼物。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