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酸了的芒果

今天很想你

每一次觉得对你还不够好时,就会阅读会你的部落格

看看你以前的生活

看看你的喜怒哀乐

看看你的历史

大概明白了为何你的部落格命名为 mango in sour

酸了的芒果 

我 不禁地心酸。


你很平凡

我知道

你也知道

我很平凡

你知道

我也知道


活了二十余年

你的朋友十只手指算不完

朋友对你来说很重要

朋友能让你开心

能让你忘掉忧愁

你开心我更开心

所以我没有理由让你不开心
 

什么是童话

童话就是对孩童说的骗话

王子亲了公主

断了气的公主依旧地沉睡


原谅我的幼稚

因为我相信那一吻

能够让公主复活

张开眼睛

白头偕老


你的笑容

我的财富

你的难过

绞尽脑汁

要你笑回 



你是公主

我是王子

白头偕老

No comments: